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7:11: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妳離開的第三百二十三天(5月26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又得跳過好幾天了...

這段沒打日記的時光,

是畢業旅行..

忙好多事...

那三天的日記,

我打在我的秘密無名了..

這裡,就讓我打..我沒打在無名的事情吧....


畢旅第二天

我們到故宮玩..

妙和貝已經去過了,我也懶得走..

便坐在那裡...

我拿起新手機..想摸熟它...

順便拍幾張相片...

三十萬畫素的相機,當然拍不清楚..

但..有朦朧美的感覺!

我早上拍了一張貝..

在故宮又拍了一張她..

整個就是美阿~她就像一個高中女生..

比平常看起來成熟多了~賣給強一張五百好了..

多希望也可以拍到朦朧的背影...

一定也很美吧~

貝叫我傳給強..

我也照作了..

只是..ㄟ...貝說強沒收到..

可惜ㄝ!本來想叫強也傳幾張背影給我的...> <

嗯..我這個濫新手機...


晚上貝似乎心情很糟

問她怎麼了又不講

於是我拿她的手機..打下了一段話

大意是說..我們也會擔心她..要她別把話憋在心裡面..

她看了之後..也沒怎麼樣吧..

倒是為了發洩..我們到了陽台大吼

回到房間她還猛捏我的臉..

(我跟她說儘管捏..畢旅大放送..)

她用力捏我臉時..表情還漫可愛的..

只是....很痛 = =

又拿被子蒙住我..

整個覺得我成了她的...發洩玩具?

算了~畢旅大放送...


其實我心裡很酸ㄝ..

第一天晚上..妙阿貝阿都打電話在甜蜜蜜..

我就顯得很孤單...ˊˋ


後來貝跟我們說..

因為她很擔心強...強的身體好像有內傷什麼的..

她打給他時..是他同學接的..轉給強..

強要貝晚點打..

貝就很擔心他..可是又怕打擾到他休息...


第二天我們到九份時,

我有買東西送背影..

拿去給背影回到車上後,

我對她們說..其實還蠻怕站到背影背包空間的..

貝就說 "那麼體貼喔"


晚上..貝就說..她也很擔心打擾到強..

妙就告訴貝..這是強的錯..他不應該讓她擔心

就算不舒服吧,也要講一下讓貝心安..

我也很認同...


貝的手機沒電了,就跟我借...

傳簡訊打電話..後來乾脆換她的sim卡..

我說..如果背影回我簡訊怎麼辦?

貝吃驚的說..她會喔?!

我說...總會期待嘛...


是怎樣..我不能期待嗎?


後來我們玩牌...貝書了幾次..就得說真心話與大冒險..

真心話..她說了國中的一段戀愛..

對方是一個壞學生..

本來她不想接受他的..

但是對方把她邀出來..貝想說講清楚也好..

想不到對方給了她一封信..也不知道是哪一個人哭了..

對方吻了她...貝就這樣和他在一起了

= = 這樣就在一起了?


大冒險..是打給強..貝要叫強對她說愛妳

這段我錄下來囉~

倒是強很奸詐...最後也算是失敗吧~


第三天到六福村..

我們先玩了第一個設施..

貝和強一下車就膩在一起..不過當時排在我們後面..

忽然強猛拍我肩膀,說背影在前面

看到濕搭搭的背影時.我沒作聲,

倒是強..和背影聊了一下..


我心超酸的...老實說..

因為我手上拿著的手機..裡頭有快打完要傳給背影的簡訊...

背影她的笑容..很燦爛..

但她重頭自尾沒看著我..只是盯著強..

看見她笑..我很開心..卻是一種心酸的快樂..

因為她不是對著我...

背影走了之後..我也把手機闔上..

簡訊..不需要了....


我真的覺得..強有給我..他的感覺..


畢業旅行...

有時候真的是去心酸的..

情人橋..也是看心酸的...

我和G 就在在情人橋前面的花圃

呆呆看著前方..

現在看著背影朋友的相簿..

裡頭的背影...

真的讓我有種心跳的感覺..

也有點心酸...

強真幸運..能在畢旅前追到貝...

G真衰...要是他和草還像一年級那樣..他也能很甜蜜..雖然只是"名份上"

妙真可惜..他的女朋友已經畢業了..


我呢?

早點認識背影..也許也不會有多大進展吧...

回到家才看見貝借我手機傳給強的訊息..

ㄟ...

好啦我看了..還真甜蜜ㄝ..

受不了,

當下傳簡訊叫貝以後跟別人借手機要記得刪簡訊..

覺得自己..有被她刺激到吧..


我沒刪掉那兩封簡訊...

為什麼?

也許...看給自己心酸的吧...

台長: 淡藍星系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