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21:00:4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離開的第十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社團的送舊..
一行人跑到大里吃飯..
沒有招牌的餐廳..ㄏㄏㄏ...

本來是很high的..
在大家爭挖冰淇淋時..
就想起同學會那天..
我和妳
"碰巧"一起去挖冰淇淋...
妳還問我為什麼兩點就要走了..
我說要不然讓妳一直吃下去喔..
妳說喔對..

妳說那個冰淇淋好硬
我說我幫妳..籃球不是打假的..
最後..
妳沒有等我就先走了..
我難過了一下..
卻馬上轉念念頭:妳一定是因為那邊人太多還是怎樣所以先走了..

想到同學會..
想到妳..
情緒就有點小落下了...

朋友問我
喜歡妳多久了
我說從國小五年級開始
她數了數
驚訝的說你喜歡她六年了ㄝ!

六年嗎...
看似有點久..
其實還是很短的吧..
我很想一直喜歡妳..
即使妳不知道..
但..
我可以贏得了時間嗎?
我贏得了...那些情緒嗎.....

台長: 淡藍星系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