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23:04:1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有ㄍ島嶼存在心中...

當我ㄉ船隻向那ㄍ島嶼慢慢ㄉ開駛過去時...

發現在ㄊㄉ港口處已經有一艘船隻停在那ㄌ!!

當時ㄉ我迷惘ㄌ!!

此時我只有三條路可以走...

第一條:
    向那ㄍ船隻去競爭這ㄍ唯一ㄉ港口!

第二條:
    請求這ㄍ島嶼ㄉ主人,是否可以為ㄌ我再開出另一ㄍ港口!

不,以上ㄉ兩條路!都不是我該走ㄉ!!

只有...只有第三條路!!

第三條:
    停下來,靜止!!停在原處,靜止在原處等待!!

等待那艘船隻什麼時候會開走...

等待會不會有另一ㄍ一模一樣ㄉ島嶼出現...

或是...

隨著海浪漂泊...將我ㄉ船隻慢慢ㄉ遠離那ㄍ島嶼!!

或是...

隨著時間流逝...將那ㄍ島嶼慢慢ㄉ忘記!!

這或許是目前最好ㄉ辦法吧!!

台長: Nicol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