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20:15:3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最近ㄉ幾ㄍ禮拜...出現ㄌ好多秘密...

有點不能承受...

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那些ㄍ人><

當作我已經知道ㄉ樣子ㄉ話...

我想我們應該會很尷尬吧?!我還不想破壞掉我們之間ㄉ關係!!

當作不知道ㄉ話...

有時我會反射性ㄉ離ㄊ有點距離!!

這樣ㄉ關係,讓我覺ㄉ好怪喔>"<

早知道我就不要那麼好奇ㄌ、不要繼續ㄉ追問ㄌ!!

人家說其實旁觀者都看ㄉ出來...

但是怎麼我就是看不出來、感覺不出來ㄋ@@

你們是不是在虎弄我ㄚ??

------------------------------------
另外一件事,應該是我昏ㄌ頭吧!!

我竟然把藏在我心中多日ㄉ秘密說ㄌ出來!!

這件事我誰都沒說...我可是藏ㄉ很辛苦!!

竟然我在一次ㄉ不小心裡,給對方逼問出來ㄌ><

害我覺ㄉ現在ㄉ感覺好怪喔@@

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件事!!

請對方幫忙ㄋ?ㄊ堅持不要!!

虧我跟ㄊ談ㄌ這麼久、求ㄊ那麼久...

竟然還被ㄊ說服ㄌ><

嗐~~真是煩ㄚ!!怎麼一下子"秘密"全都變成"不是秘密"ㄌ!!

台長: Nicole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