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8 16:47:59| 人氣4,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我實在是太厲害啦!

我真的很喜歡照相

還沒到小乖學校當志工時

只有每天下午騎著腳踏車到處閒逛

看到美麗的花花草草

總是忍不住停車下來猛拍一翻

小乖上小學了

當然順理成章的就進入學校陪公子讀書去了

他們學校

環境優美

學校雖小

但是溫馨可愛

尤其是學校裡到處都種有美麗的花

當學生上課時

我就帶著照相機校園四處走走

隨處拍拍

說實在的

只要心裡愉快

處處都是美景

沙漠玫瑰

是學校最多的花卉

當它的花季時

繽紛美麗

嬌豔的模樣

讓我忍不住每天都對著幾十棵的盆花

猛拍、猛拍、、、、、

從學校回家的路上

沿途都是一排排的眷舍

各式各樣的花卉樹木牆出頭

〈真的是高過牆頭喔

依季節的不同

開出不同的花來

高興時

經過的時候

停下車來對著牆頭拍了起來

一進校門

眼見的就是兩排台灣欒樹

花開時

兩排一片的黃頂花

這是已經花開結果時了

雖然沙漠玫瑰這時已到開花尾期

但是有幾朵照起來依然美麗

我除了喜歡照相之外

我還對電器用品有興趣

以前年輕時

家中的小電器用品故障時

我都會將它們拆拆弄弄的

說不定被我一折騰就被我搞好了

現在年齡大了

眼睛也不行了

力氣也沒了

也懶的動了〈這才是重點〉

前一陣子

小乖將家裡一台三片是的DVD不知怎麼搞的搞壞了

按開啟都沒作用

實在是很生氣

送修

又怕不划算

乾脆又買了一台新的

買那種可以看照片的最便宜的一種

本來舊的就要丟了

可是一下子搞不清楚是屬於

一般垃圾

還是

回收垃圾

本想問問看學校旁邊那個賣二手貨的要不要

想送給他

可是他不要

醬子就擱在桌子上好久的時間

今天整理家時〈好久沒整理了

想今晚垃圾車來時丟掉

後來覺得實在不甘心

心想

反正是要丟掉了

裡面還有小乖的三張vcd

丟掉實在是太可惜了

乾脆將它拆了

把片子拿出來免得損失了

於是

就找了一把螺絲起子

將它給拆了

原來

小乖一撞

將三張片子疊在一起

難怪無法啟動了

我就將片子拿出來

再將螺絲栓好

插上插頭

功能又恢復了

我覺得我實在是太厲害啦

給自己鼓勵鼓勵

接著

又將已經丟在回收袋了的一台才買一年的錄音機

拿出來

拆開研究一下

到底是哪裡壞了

原來是一根電線掉了

但是我卻搞不清楚是屬於哪一個部分的

看來問題不大

有空時

拿到以前常去修理音響的店去給他瞧瞧

舉手之勞

說不定他還不要錢呢

那是不是又撿回一台小家電

真是太棒了

犒賞自己一下

後天中午請先生去吃個我家牛排的沙拉吧慶祝一下

95.01.16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4,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岡山眷村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看到它開花就知新春已到~~康樂村
此分類上一篇:好吃的四川辣香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