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7 19:42:17| 人氣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正紀念堂的櫻花季殘餘拾穗

是我來晚了

幸好

老天還特別為我保留了賞櫻最後的身影

雖然整個園區只有幾株樹頭上還有些殘花開放著

也讓我雀躍不已

跟朋友們分享的滿樹盛開美麗的櫻花

是無法相比的


我卻在其中看到了另一種感覺

~~~新生~~~


望著花朵稀疏的櫻花樹

沒有很特別發醒人心的言語體會

只有庸俗的在殘花中找尋它最後美麗的身影

拍下來


仰著頭滿樹找尋

發現蜘蛛都在上面結網了~~


花~~

什麼時候都是美的~~

就跟人一樣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美


紅花配著新葉

更添增活力的感受


讓我們一起終老凋零


新生的含苞

令人有了新的期待


沒有什麼構圖設計

只是眼中有看到的美

用心去將它拍下來


各領風騷


一枝獨秀


不知該怎麼形容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

在我眼中美麗的

或許在專家眼中卻是不屑一顧

在我眼中失敗的

說不定在專家眼中視為珍品


花謝了~~~


才能結果


繁花落淨

新芽冒出

很快的

整棵樹又充滿了生命的活力

繁華落淨

又是人生另一個起點的開始 

100.04.04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5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一貫道祭天表演活動~~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中正紀念堂的鼠尾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