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7 19:39:22| 人氣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江和食的咖哩飯及可樂餅真是美味啊~~

我家小乖特愛吃咖哩飯

今天是他此生中最後一個兒童節

所以

特別帶他到這品嚐有濃濃日本美食的咖哩

我跟他外公兩人共同點了親子丼

小乖點了豬排咖哩飯

聽說這家的可樂餅非常好吃

所以

特別點了兩種不同口味的

起司可樂餅、野菜可樂餅

又看過吃過的人說

他們的烤香菇也很棒

也點了一份

環顧整個餐廳

已經一點多了

客人還有一些

後來有越來越多的顧客上門用餐

看著半開放的廚房裡

老闆跟老闆娘正忙碌著製做餐點

很快的

我們點的炸豬排來了

上次吃的豬排丼讓我深深的為那塊豬排著了迷

所以

一定要點一塊來解饞

好大一碗的親子丼

小乖的豬排咖哩

那顆糖心滷蛋真是好吃

咖哩很夠味湯汁不像一般賣的很濃稠

第一次感覺咖哩也可以做的這樣頂級

可樂餅上桌了

這是野菜可樂餅

這是起司可樂餅

雖然都是可樂餅

口味卻有大大的不同

相同的都是非常的好吃

外酥內超軟還爆漿

老闆娘告訴我說

他們的可樂餅裡的洋芋是日本南爵出產的最好吃的洋芋

難怪

我感覺裡面的餡料那麼綿密

彷彿還帶有一股淡淡的奶香

下面襯墊的高麗菜絲

竟也是爽脆可口

不像是一般市面上面的10元一棵的高麗菜

吃起來有那麼一股強烈的高麗菜的味道

一盤只有三朵的烤香菇

滑嫩的感覺

竟讓我不敢相信香菇竟然能烹調到這般境界

老闆招待的小菜

雖然不是滿滿一桌

但是只有我們老小三人食用已經算是超量了

大家努力吃吧~~~

成績不錯吧~~~

剩下的飯依舊跟往常一樣

打包~~~

櫃台上還善心的讓創世基金會擺製愛心箱

自從統一發票獎金提高每期有8位千萬得獎機率後

捐發票的人變少了~~

不知該說啥~~~

下次經過要記得將家中的發票全數捐出去

自己沒有中獎的命

說不定捐出去就有中獎的機會

反正自己也不知道也不會捨不得


 

依舊將直江的名片po上來

上面有地址還有地圖

分享給喜歡吃美食的朋友 

100.04.04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8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走去〝直江和食〞吃呷奔去~~丼飯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張家莊飲茶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