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7 20:00:56| 人氣1,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生命勇者的故事

朋友寄來這封mail

因緣際會打開來看

卻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一個人怎會遭受到那麼多的不如意的災害

卻能勇敢的活著

 


並將自身的遭遇

鼓勵社會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

我都這樣了

你們有比我還糟的嗎?

我們要用〝極樂觀〞的人生觀來面對我們眼前所面臨的所有事情

除了感動

更讓巾幗自身反省

近日來心情盪到谷底

什麼事都感到不如我意

怨這嘆那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我都要佔我的便宜

看過此篇之後

自己感到汗顏

我比蕭先生如何?

我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霎時間

心情還是很沉重

但是心中的怨嘆卻是讓巾幗感到自己的可笑與小氣
 

尤其是看到他的這句話

讓巾幗感到羞愧

媽媽前天打電話來

說是她的DVD壞掉了

問我怎麼辦?

言談之間對我是充滿了滿滿的想念

是啊~~~

放暑假了

怎麼還沒有回台中看她呢~~

總是有這麼多的理由來原諒自己

當初父親走時對祂的承諾

要好好的幫祂照顧母親

現在呢~~~

媽~~

對不起

下個月小乖暑修完

我一定回台中探望您

幫您再買一台新的DVD

100.07.24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1,4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賣樹子
此分類上一篇:國中新鮮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