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2 00:32:45| 人氣3,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山高西螺休息站圍牆旁賣便當的

以前開車上中山高回台中娘家時

總是算好了可以到西螺休息站吃便當的時刻出發

西螺休息站的

後面加油站大車停車處的圍牆邊上

那一排賣便當的

是知道內情人以很少的代價買到豐盛好吃的便當的地方

本來我也不知道在這裡可以買到實在美味的西螺米故鄉的特產

也是停車上洗手間

剛好停在後面

看見許多開大卡車的司機們到這買東西

才發現的

因為駕駛貨運車的司機們需要的熱量很多

吃的很多

上休息站內吃一頓不知要被挖多少銀子出去

說不定還不夠飽

司機們開車養家很辛苦

能省一個是一個

因為有需要

就有這樣的生意出現

巾幗記得很多年前我也曾發表過西螺便當的內容

一盒便當50元〈當時價〉

除了好吃的西螺米之外還有8道菜

尤其是其中的那一小塊鹹魚

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很久沒有開車回台中娘家了

也就是說

很久都沒有下西螺休息站買便當了

今日同學夫婦帶我去台中學姐家賞花歸來

停在這休息

我趕緊抽空過來瞧瞧

沒想到

竟然是這等模樣

這裡賣便當的景觀居然不見了

因為生意太好

很多人願意買價廉物美的圍牆便當

也不願意花錢買罪受的休息站餐飲

影響休息站的生意甚鉅

所以除了高牆阻擋之外

還堆置了一大堆的防波堤用的阻波塊

正感到失望之際

突然間眼睛一亮

哇~~

有輛小轎車在圍牆邊停了下來

下來一位年輕人走向牆邊

趕緊睜大我的小龍眼緊盯著瞧

哇~~~賓果~~

他是去買便當的

而且買賣成功


趕緊衝出來找到了他曾經待過的位置

哈哈哈~~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你再怎麼阻擋

我還是有辦法服務普陀大眾的需求

現在一個便當多少錢巾幗不知

現在便當的菜色如何巾幗也不知

 

不過

我幾乎翻遍了前幾年的資料夾中

終於找出了一張便當內容的照片

這是排骨便當

肉下面還有菜喔~~

怎樣啊~~~

很豐盛吧~~

一個50元~~

飯超好吃的,菜也不錯吃

每次都讓我吃個精光的便當

下次有經過時

不妨隨著巾幗的資訊買個來嚐嚐看吧

是不是像巾幗所說的令人回味無窮的違規便當

 

101.02.24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3,4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來評評理,為什麼我不能胡牌?
此分類上一篇:再次造訪~~新社懷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