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7 15:29:36| 人氣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意義的網聚~~紫璇姐的高雄編織研習

巾幗家的大姐~~紫璇

多年來她已經改變了多樣的喜愛

近年來喜愛編織

我姐無論喜歡什麼愛好一定都研究的很有心得才肯罷休

好像我家姐妹都是如此

這次南下高雄

剛好我身體有好很多了

所以就跟她去參加她的網聚~~編織研習

雖然這次的網聚人數不是很多~~十來個

可是

每個參加的網友都很熱情認真

在大姐講解完今天要研習的項目之後

就有網友拿著自己遇到問題的部份來請教

有不懂的地方也來請教

我姐都會很詳細的跟她解說一點也不藏私

還有把自己的得意之作拿來跟大家分享

每件成品都獲得在場的美女們的讚嘆

自從上次來參加研習之後

有位氣質快手美女

回家就編織了五條成果

實在是太厲害了啊~~~

在大家的問題都解決後

今天的主角就上場了

每個人都聚精會神的聽講

還互相研究

然後開始行動

快手的人很快的就有一點成績出現了

這種同好的聚會真的很有意義

有專家在場指導真好

有人從很遠交通不便的地方趕到〈大樹〉

有人在趕完忙碌的行程後趕來

最後趕來的網友立刻加入聽講的行列

大姐特別介紹說是認識很多年的網友

看看她的工具~~~

哇喔~~真是有心人士

大家一起研習喜愛的事物真好

其中有人跟我說,她也想研究部洛格

雖然,我的部落格製作技巧並不是很厲害

但是,還是讓人看的很整齊

既然有人想學,下次去

我會帶我的小筆電

也跟想學的人研究一下

我家的姐妹就是愛現很熱心很雞婆

101.12.16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8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叫做真正好吃的獅子頭~~
此分類上一篇:無恥孬種人本、國小教師~~一定要看讀者回應,邊看邊搖頭邊笑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