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2 21:13:4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夭壽美的新颖【手機口金包】02

哎呀~~

很多人沒看到實物

就不知究竟有多大

雖然我會照相

但是,照別人方便

照自己就有些麻煩了

需要帶著不算小的腳架才行


這次趁著送一個【手機口金包】給我的閨蜜

就順便請她用我的手機幫我拍一張

別人拍的,很難達到我的標準

服裝沒有整理好,就拍成這樣

人老了,面像也不如年輕時的美觀

也是我不愛上相的理由

好在只是做個比例給大家做參考

人醜就醜一點吧~~


這款【手機口金包】

最大的特色是

除了中間可以放置手機之外(最大可放6.5吋)

兩邊還有兩個口袋

可以一邊放鈔票,一邊放要用的卡

超實用的

送了幾個給好友,

臉書的好友也買了不少

每一個都讚不絕口~~真實用

不是我賣瓜自誇瓜甜

這個包真的是值得介紹給大家的

除了手機包的口金之外

其餘的材料全都是在台灣買的

因為,

台灣現在已經沒有能做這樣小零件金屬材料的工廠了

全都移到中國大陸去生產

好在品質也到達標準(現在大陸工業也是相當發達)

使用的布料

是在台中最大的布莊選購

美麗花色的高級布料

連內裡選用的都是高級布料

一個做好的包,真是【物超所值】

在網路上

也有極少數的人在賣這樣的【手機口金包】

絕大多數都是【大陸製作、大陸進口】

在設計上,就不如我姐設計的這一款實用

內裡就只有單單的一層,並無內袋設計

只能裝手機,這樣簡單的作法

喜歡的可以跟我聯絡

或到臉書找【巾幗的口金包】粉絲頁

所有的物件在那都可以找到的

真正的賣場則是在【蝦皮拍賣】

【李小鳳口金包小舖】

不過,現在還在籌備中,並無實物在那展示~~

自己研發設計,買材料裁剪,是興趣,不是討生活

所以價位比較便宜,是跟喜愛者分享美麗的東西而已

很多件都只有一件~~

所以

先搶先贏~~不要猶豫喔~~



108.08.20巾幗分享於隨意窩

台長: 巾幗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蝦皮賣場~李小鳳口金包小舖
此分類上一篇:夭壽美的新颖【手機口金包】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