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2 19:39:3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夭壽美的新颖【手機口金包】01

現在人,

幾乎人手一支手機,

或放在褲子後袋裡(男生比較會這樣),或放在皮包裡,或拿在手上

更有些人會將手機當項鍊掛在胸前

巾幗的大姐,自己設計了這一款,

【手機口金包】

可以愛怎麼放就怎麼放

這也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

她卻設計了手機口金包裡的一個小秘密

就是設計了兩個小口袋

中間放手機,兩旁可以放一些常用的小件物

我是一邊的口袋放出門要用的卡~~

健保卡、悠遊卡、信用卡

一邊則是放一些鈔票

(唯一的缺點是,不能放很多的零格子,會太重,

可能需要將零錢放在口袋或皮包中比較適合)

上面有一個環,可以加裝頸鍊,就是像識別證那樣子的頸鍊

直接掛在脖子上,

美麗的【手機口金包】

就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令人吸睛實用裝飾品

想輕鬆外出,

就掛個手機就可出門逛街購物

花樣好多好多~~

每一個都是大姐引以為傲的成果

目前,

我只有做這些花樣

等下次回台中,就會有更多漂亮的【手機口金包】跟大家分享

這個是我的

我縫的第一個手機口金包

第一眼看到它時,我就決定把它留在我的身邊

這個手機口金包的裡面

左右有兩個口袋

手機放中間,最大可放到6.5吋的手機

我的手機才4.6吋而已

兩邊的口袋,一邊可以放卡,一邊可以放鈔票

每一個花樣都很漂亮吧~~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每一個都想留下來自己用

108.08.12巾幗發表於隨意窩

台長: 巾幗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夭壽美的新颖【手機口金包】02
此分類上一篇:不像檸檬的月兒~~108.06.17岡山的天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