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0 17:10:3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木蘭暖暖情~參加女青年工作大隊68周年隊慶聯誼會~~34張美筠

木蘭暖暖情~參加女青年工作大隊68周年隊慶聯誼會~~~34張美筠

懷著期待、盼望的心前往英雄館,

一到門口便看見熟悉的面容-是我最敬愛的隊長-也正好到達。

真的是心有靈犀、真的好有默契。

隊長是我這次參加的最大動力,

雖然在名單上沒有看見隊長的大名,但,還是心繫著祈盼著隊長能夠出現,

所以能看到隊長就是此次最大的喜悅和收穫。

謝謝隊長!

沒想到隊長還準備禮物親自送給我!

美筠何德何能能夠領受這份厚愛?!

想當年高中剛畢業離鄉背井的「毛頭小娃」跟著學姐們東奔西跑,

隊長就像慈母又像嚴父照料著大家。

而我有機會跟在隊長身邊學習,

受到隊長的照顧更是特別多,這份恩情永遠銘記在心。

謝謝隊長!

民國101年第一次在離別20多年後相見,

隊長不忘叮嚀我要保養身體、注意身體健康;

這次見面,隊長也是這樣「愛的叮嚀」要我多保重。

謝謝隊長!

經過了將近30年的歲月,

「毛頭小娃」也變化了許多,相信每個人都一樣,

「歲月」是不會說謊的!

但,

隊長看得出來我還是那個「老實人」,

就像我看到隊長,

雖然隊長變瘦了、露出白頭髮(我也很多啊!)

但隊長開朗的性格、嘹亮的音聲、風趣的談話、關愛別人的心…

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讓人熟悉!

那麼讓人著迷!那麼讓人仰望!

隊長都沒變,

還是我記憶中堅毅、勇敢、細膩、仁慈的好隊長!

好喜歡隊長跟學姐們介紹說:

「這是我以前的行政官,他現在是幼稚園老師」,

好喜歡隊長這樣介紹,好像父母兄姐跟親朋好友介紹說:

「這是我女兒」「這是我妹妹」,一種好親切的口吻,

一種「一家人」的情感。

謝謝隊長!

雖然,

這次期上同學多有行程,最後只有我和靜嫻如期參加,

玉梅後來搭計程車趕去,但聯誼會已經接近尾聲…

而我有事也先離開未能碰面,

但,

沒關係的!

因為,「木蘭暖暖情」永遠都在!

雖然,

現場絕大多數是我不認識也不認識我的學姐們,

但學姐們各個精彩耀眼!容光煥發!多才多藝!

不僅保有赤子之心,更凝聚強大的向心!

他們前一天就從台北出發到台東,

然後到台東「馬蘭榮家」慰問關懷榮民伯伯,

攜帶日用物資,精心設計活動,還有最溫暖的愛心,傳送最真誠的祝福。

每一年女青年隊聯誼會的學姐們都會進行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希望有機會我也能參與投注心力!

 

台長: 上過前線的女人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回顧巾幗幫女青年隊做的紀錄影片
此分類上一篇:女青年聯誼會68周年活動紀實~~22期王明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