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4:02:07| 人氣221| 回應1 | 下一篇

pchome部落格報到的第一篇自我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追求新資訊的老女人
          這張是民國64年  蔣公逝世那年的閱兵大典時拍攝的
          年輕時
          隨著工作東奔西跑的慰勞苦功高的三軍將士服務
          這張是在〝馬祖某單位〞擔任莒光日分組討論的上級指導員
          我們的足跡遍佈台澎金馬
這張是65年元旦在〝馬祖北竿的戲院前〞跟同期同學參加21期學姊掛階升中尉儀式後留影                     
          說上山下海辛苦的工作
          一點也不為過
          這是在〝高登〞工作時的照片
          每年的三月
          全體在外的隊員都要回到大直大隊部
          接受新的再教育的訓練
          並檢驗上一年工作的績效
          〝東引〞也有我們留下的足跡
          每年7月份學生放暑假的時候
          一些軍中辦的戰鬥營
          也有我們的支援
          我們每一位隊員幾乎個個都是能言善道,能歌善舞的
          能言:說的是國家政治教育的宣導
          善道:說的是淨化人心的課程
          能歌:歌的是雄壯的軍歌教唱及動聽或是輕快的民謠、團康曲
          善舞:舞的是簡單易學的土風舞,讓生活緊張枯燥的阿兵哥們                        
              輕鬆一下
          這張是我在〝左營某軍區〞教授土風舞的照片
          當時的環境生活簡陋
          任何環境場地我們都能就地適應
          這是我在某單位的餐廳上〝時事分析報導〞的課程
            金門
          是我最後工作的地點
          三年來辛苦的女兵生涯
          在這裡畫下了句點
          卻留給我一輩子最值得驕傲的回憶

台長: 巾幗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照相是我的嗜好

星星
巾幗

星星我來啦
第一個簽到喔
2005-11-21 08:07:10
版主回應
我要怎樣才能找到你
這裡我一點都不熟悉
除了你之外
我要如何向外推銷自己呢?
看來
要是在一個人自言自語的話
我看我還是專心經營〝憶美網〞好了
這裡什麼東西都不會也沒人教
唉~~~~~~~~~~~~~~
2005-11-29 01:2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