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8:26:0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劇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總是特別容易崩潰
不是因為寂寞不是因為孤單
誰會瞭那種心裡感覺


重視心裡感覺有什麼不對
不被重視的被擱置了多久

想要彌補都已經有點遲


擺爛並且丟棄會不會好過一點
丟棄的戲碼上演了幾年
醬的劇本到底是從誰的手寫出

沒有捨不捨得的道理
沒有討價還價的資格


心裡選擇是多麼的沉重有誰瞭
不是無法控制我撒了謊
生活中已經充斥了那麼多的沉重
真的無須再逼自己選擇另一種沉重



我不要劇本的安排
已經寫了好多好多的無標題文章
得到的只有無知

我不懂要怎麼去下標題
因為腦袋打結
腦子筋接錯了線路


不正常的連接著一堆崩潰情緒
你要我停止真的是在為難我

誰說我沒有幽默感
只是沒人用心瞭過我的幽默
黑色幽默....
黑色的東西總是被蒙上一層又一層的黑


我學著一些錯誤
畢竟人錯1次就好
錯過2次已經顯得我非常的無知

沒什麼了不起的
誰會有那麼好的能力寫出一大堆好的東西
不要太看得起自己




















複雜中夾雜著複雜
這是我的劇本
誰會瞭....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