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7:26:0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說要等待
誰知道那有多苦
誰知道那有多痛
那樣的情境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


等待是個未知數
你無須去等待個未知數
沉重是100%
沒體會過請不要輕易的嘗試

體會過你才會發現那樣的行為有多愚蠢


不要說自己很成熟
成熟非常的難定義

成熟是好也是壞
你可以選擇你要的

但誰知道它是不可逆反應
成熟了就不可能再天真
有誰懂有誰瞭

我不成熟也不是很天真
卡在中間真的很兩難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我想要一輩子天真
長大讓我很害怕有誰瞭....




我傻過天真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回到過去
對不起
是我太自私....


誰願意在沒有防備時突然崩潰大哭
誰願意在一切都平靜時心卻非常的焦慮

不要強調我有病
我都瞭
因為情緒是我的崩潰是我的


你不要天真的以為一切都不會變
你不要說你相信誰不會有背叛行為
你不要傻傻的以為每件事都是可逆的



請你向前看,好不好
請你不要再看著我的臉說著等待,好不好

我不會為你寫下任何的東西
那些太沉重太無知


我瞭人不是每件事都看得清
但可以請你也不要盲成醬,好不好

或許是我害了你
如果我沒有出現或許一切都不會發生


我知道我瞭你很痛
但可以慢慢的請你替自己療傷嗎
不要擺爛
那樣會遭某些恐怖的東西侵蝕

何必醬對自己
何必醬折磨自己



很多東西都是階段性的
你應該瞭吧
既然那個階段已過
何必再逼自己轉頭猛看



在叉路分別的兩人並不會很難再相遇
過得比對方更好是在別離時就該下定的決心
好好的生活著好好的追著自己
這樣會很難嗎


不要一直停在路口
踏上你的第1步向前看
向前走上你專屬你的路


我要你好好的照顧自己
你要學著去想每件事
該放的放一放
該丟的丟一丟
不要抓著一些微不足道的東西然後說自己很痛苦

放過自己不要為難自己



那些沉重不是你該抓的
你要承擔你的選擇
後悔無法改變什麼

你該做的是等待
等著自己整理思緒
待著自己的腳步向前

















我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

I wish...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