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8:26:0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難懂
畢竟 感覺來得太快。。。


如果我想挽回 妳會再考慮嗎?
好像有點太遲 難過100%



今天見到妳 我變得很不自在
我說妳會逃 妳會躲
但 其實是我會逃 會躲
都是我 其實是我


不敢看妳一眼 只覺得好難過
因為 妳給我的是冷淡
所以 我也不甘示弱的回了妳冷淡

我很笨 像傻子一樣



妳的狀態 讓我好無言
醬的我給了妳很大的壓力嗎?

那 對不起 我會對妳說我是在對妳開玩笑
妳也欣然的接受
我卻開始有點後悔 畢竟 是真心喜歡妳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妳身邊總是不缺女人
關係我並不想多問 畢竟 我沒資格 雖然我很在意

我對妳冷淡 是不想多說
我怕我會兇妳 我怕我會控制不住的說出我喜歡妳




我沒對任何人說過 已經喜歡妳多久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並不會是現在才喜歡上妳的




看完妳的簡訊 只能無奈的笑
很難過 100%難過


已經開始不敢見妳 好怕 好怕
怕會控制不住的更喜歡妳







讓我想想 讓我冷靜

妳要我理智 我會控制 我會努力
對妳 如果可以理智 我想 我就不會那麼的喜歡妳














我需要依靠 妳可以給我嗎?
我需要妳 妳可以來到我身邊嗎?

































現在 我只想要妳
妳可以。。。


























































































停在我身邊嗎?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