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11:26:0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妳送來的痠痛貼片
窩心的笑了!!



我說我受了傷
我說我想要妳陪

妳馬上從屏東趕回高雄
我好感動 真的好感動



妳對每個人都是那麼好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思考

或許我不該想那麼多
或許我該去接受這就是妳


但我卻不知道怎麼有點陷下去的感覺

我知道妳無所謂
因為不管是誰的要求妳都會醬做



如果我對妳說
我對妳的感覺早就有點小小的轉變
妳會怎麼想?





我現在只求上帝不要讓我愛上


我讓自己不要依賴妳
不然我一定會捨不得放手
我一定會抽不了身



妳說希望我快樂
是的 我很快樂
跟妳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


不要說自己是個很悶的人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悶不悶其實已經不重要





我不會說
我依舊不會提任何一個字


妳的好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妳太好 真的太好

好到有時甚至覺得妳太濫情










我不該太貪心
我知道貪心是不對的 要求是不對的
所以我會壓抑 所以我會克制自己



















只是
每當妳對我好的時候

我會難過的想著











































妳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所以
我不該奢求













所以
我不該期待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