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23:08: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開學真的沒有比較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班上

該客套的還是少不了

應對進退

在我踏進教室拔下耳機開始

又一次的深陷在水深火熱之中

每一次勾起的微笑

都是一種無助的表現



奢侈的對你講話

我像一種強力膠一樣的偽裝

要是真的做我自己就好了

可惜在那裡的自己連我都厭惡到不可思議

真正的朋友

我不知道

誰能讓我感受一下友情既安穩又固定是什麼感覺

那些自以為的我不懂

真的不懂

上一秒還面帶笑容的善良

怎麼下一秒就在人後說起批判

妳在討厭的時候在我眼中妳亦如那妳討厭的人

都一樣的迂腐跟自視甚高

憑什麼

由妳來批判而他人讓妳批判

算了我不想講

這社會只要不傷到我我就不想管了

以前跟著盲目的排擠

我對那些在那天的網製說了聲對不起

但這道歉絕對不是給那兩位的話

因為我在極度的傷心之後取而代之的事憤怒與不削

看開了

事情就沒那麼嚴重了

到了新的一個小團體

又有這種人

我真的不想講也不想問了

我求的只是一個表面的快樂

再極度的重創之後我變的卑微了我想

十六歲這個年齡真的很可笑

何時才能更好一點

到底有誰是在乎我的

看著螞蟻來來回回的爬過

他會讓我想到環球假日的擁擠

愛情真的有比較好嗎?

我對於愛情真的不重視嗎?

我愛的人

卻不是跟我在一起的人

好像從以前就是這樣

何時

才能真的找到一段算愛情的愛情

不知道

給我目前深愛著的你們

以後會更愛你們
 




























台長: cat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die ]
此分類上一篇:[ 剩下半個月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