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15:21:12|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No other 截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篇應該過期很久了XD

呵呵
但是因為百聽不厭

帥到爆炸

所以光前十五秒我就截了這麼多張












這次跳舞的只有八個人阿,少了始源跟忙內圭賢

重點是 朴特穿上紅褲子還是那麼好看




然後赫宰先生這眼神好殺




然後李東海你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

這張重點還是李赫宰先生喇

只是焦點改成嘴唇

然後正洙先生的甩頭真瀟灑





我們越活越年輕的朴利特先生只有截到一張

Oh~Oh~




晟敏先生也只有一張

後面會多截的因為我覺得你們穿襯衫

然後將袖子帥氣的折到手肘真是太帥帥帥帥帥了

原諒我截圖無能





然後始源先生的超級無敵燦爛Smile( 脣紅齒白? )





Oh~Oh~





哈哈

李赫宰你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金先生你從以前在我心中一直是前五名阿

今年果然大家都看到發光的你了

我高興的想大叫





李東海先生

你是在叫誰阿????????

還有看到起範要多說話不要只顧著掉淚了阿

要不然又要被其他哥哥們跟弟弟們笑了

我知道你很想他

我們也是: )










希澈先生

我發覺我越來越懂你的四次元世界了

但是宋承炫先生的我還是一團蒙,因為他的世界是十六次元太深了





厲旭偽忙內先生

你也越來越man了我覺得

因為你穿襯衫也超帥的喇






最後始源先生說:

〔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回合吧! 〕










台長: cat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 No other 截圖 Part 2 ]
此分類上一篇:[ 東海 High cut 畫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