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4:36:1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過去我們真的很相愛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的感情那麼不禁挑戰?對我感情會偷偷變淡?

我知道你很專情.單純又可愛

可是我不知道大家為什麼說你身邊女人一直換?

我知道你的目標不會是我最在意最傷害我的那個女生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跟他走在一起零距離又手拉來拉去碰來碰去...

我知道 你跟我說那些都不是你

可是我不知道我同學那麼多人原來都是盲人來讀中正

我知道 你說過 你不愛就分手沒有不愛我還勉強和我在一起所以是好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句話誰說都可以 你說就不要臉

我知道你很怕別人在背後亂說你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人家沒有亂說你要說人家亂說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幫朋友的人

可是我不知道 你為了幫前女友忘記你 還故意演壞人耶?

我知道你朋友都以為我們是和平分手 你對我很好

可是我不知道 你幹麻要騙別人

我知道你說過你打架不會退縮 就算會輸也要去打

可是我不知道 她一問你 你會把全盤責任全推到我身上

我不知道 你這麼沒有擔當...



我現在知道 我一直想挽回的 是有一個人可以愛的感覺

不是你!!我很清楚你有多差勁 再跟你在一起我也不會幸福

你一直說你不會照顧女生 其實不只不會照顧

你總是以自己為優先常常傷害到別人 你愛的是自己

從來都不是別人~

被騙夠了 羞辱夠了 所以才會那麼恨你

有空最好回想一下你以前對我說的話有多難聽

不然你永遠都是戀愛智商0的低能兒和自私度100的自私鬼




台長: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