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21:27:1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堅強 我也想堅強

我以前 就怕愛人愛到不可自拔

所以我都選不可能和我生命中有交集的人去喜歡

就是注意也好 這樣不會太難過 每天還可以期待發生一些特殊小事件

也不會主動去追人



現在發現 原來不是男生追自己 就一定會珍惜自己 ...

原想說 愛 不是那麼膚淺的 他只是一時迷糊

心還是回得來的 結果 換來的卻是一堆傷人的話 和一些傻眼的反應

好沒尊嚴......



即使這樣 即使每天內心像戒毒被困在黑暗小房裡 掙扎

反覆的想打給你 你這個毒 ... 我什麼時候才能戒掉

我知道我的眼淚 讓你很煩 我也不想 滴不被珍惜的眼淚

也想過或許堅強忘了你 你對我還會有一絲欽佩



以前愛你 因為覺得我們的愛情 是不欺騙 不虛偽 不用害怕被對方傷害得

無怨無悔得愛 ... 可是 人是會變得 如果有忘情水

現在的我 一定會豪不猶豫的喝

台長: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