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11:16:37|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s tit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準備明天的自然

幹 好北濫

老師都沒在上課阿

上課就是花個 10分鐘 BELLWORK

然後小考 .. 大概花15分鐘

之後就不知道在混什麼

叫我們自己讀他發的資料

之後就作一些PROJECTS

有問題發問 才要講解

每次考試都不知道要考哪裡

幹 = = 準備個屁阿 ...

太誇張了拉 幹 考試作弊也是應該的拉 幹 機歪 = =

反正不要被當就好 哈


明天要來去考駕照的PERMIT

他媽的 等了四五個禮拜終於拿到在學證明

他們終於從我之前的學校調到資料處理好了

媽的 害我看的都忘了 FUCK THAT


媽的 明天一定要過



後天在來去做體檢 physical exam

因為我要去參加足球隊 哈哈哈

為校爭光 哈 沒拉

只是有興趣 老師就跟我爸講 之後就通道足球教練那邊

剛好我有個老師是副教練 想說不要辜負他們期望

就去參加好了 哈 不過體檢要過才行

體檢就是一些健康檢查拉

COOL, 等我踢球有成 就可以在世界杯看到我了 哈



最近感覺好沒FU來打文章喔

cuz nothing much ...



哀 我朋友太屌了

中午的時候吃飯

總共有七個女生他一個男生

其實包刮我的話是兩個

可是我跟那些女的不熟 我只認識一個

他真的太會把馬子了 同時讓三個女的喜歡他

然後他不知道選哪個 太屌 ... = =

哈 他也勸勸我叫我多跟女生講話

我說 I will 哈 不知道哪時才會呢

gotta go for it ..




台長: Mr.Richard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