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0 06:04: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戴口罩」 釀尷尬! 宇宙人攻蛋小玉曝舞台狀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你搏娛樂城

一家四口出門戴口罩 遭酸「口罩都被他們買光」

主唱小玉、貝斯方Q、吉他手阿奎組成的宇宙人出道10年,在昨天舉辦「你的宇宙YOUNIVERSE」演唱會,攻蛋成功。慶功宴上,有歡笑有淚水,竟也有出槌、尷尬的場面,由於近期武漢肺炎延燒,大家都戴著口罩做好防疫,讓小玉一時認不出有哪些藝人朋友來共襄盛舉,想要唱名一時喊不出來,笑稱,「往舞台下一看,心想誰是誰啊?最後只認出幾位,眼睛很大的J.Sheon,還有『旺福』小民、推機。」

任你搏娛樂城

宇宙人首次攻蛋看點滿滿,嘉賓五月天阿信更是一大驚喜,小玉提到自己傳訊息邀約阿信,對方爽快答應,而他們在台上的互動沒事先彩排,小玉說:「幹話是一定要有的。」而「出槌」也沒少,小玉自爆:「一開始我琴的電源被關掉,是第一首音樂而已,我就假裝在彈,接著唱『跑步』,間奏的時候走過去把它打開,又不可能叫任何人幫我開。」兩位團員也有發現異狀。

任你搏娛樂城

演唱會也有感性時刻,小玉唱到安可曲「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時,忍不住感動落淚,他表示這首歌讓他想到以前的朋友,「但都過去了,我現在有你們、宇宙友、有重要的你、重要的家人、團員,現在的我感到很幸福。」也感性謝謝宇宙人團員方Q和阿奎一起不屈不撓的努力,終於可以在小巨蛋開唱,完成夢想,方Q表示:「最感動是小玉在唱『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講了一段話還蠻感動的,彩排的時候聽到差點流淚,還好有先彩過,不然我在台上會很受不了。」

任你搏娛樂城

不只小玉,阿奎也深深受到感動,他在慶功宴上表示:「今天我有一個地方差點要哭了,就是我說他們是全世界最好的團員,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跟別人組團,一次都沒,尤其又是一路走到這個場地。」小玉則非常感謝歌迷一路相挺,從legacy、TICC一路到小巨蛋,小玉表示演唱會上讓他最感動的是「宇宙大樂隊」,「因為這樣的音樂風格不是感動,是動感的音樂,我覺得我們養出了這麼多的歌迷,聽到宇宙大樂隊就非常瘋狂。」

在尾聲團員也藉此機會感謝生命中的貴人,其中小玉提到一位「特別」的朋友,稱對方有靈異體質,總會在不愉快時傳訊息給他鼓勵,慶功宴上,不免被問到這位壓軸介紹的友人,他表示這位「通靈少女」是「很重要的朋友」,他表示雙方認識1年,對方告訴他凡事只要往快樂的事情去想就會很順,他覺得很受用,也說道:「這個人是給我快樂的人。」

最後問到演唱會結束後最想要做什麼,小玉笑說不會接任何電話,要先好好休息,接下來要先閉關一陣子,籌備2020年宇宙人最重要的大事第5張專輯。宇宙人也將迎接他們的日本巡演,‪2/29大阪JANUS、‪3/1東京リキッドルーム,詳細活動內容請關注相信音樂及宇宙人官方臉書。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331965任你搏娛樂城

台長: wheelervk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