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23:33:31|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試終于結束了,
總算舒了一口氣。
但是還是有點擔心,
會不會有不及格的科目呀?
我可從來都沒有補考過耶,
希望順利過關!



最近我很晚睡覺,
早晨又很早起床。
今天一照鏡子才發現,
我有黑眼圈了!
特別特別明顯,
跟熊貓似的(沒那麽誇張啦)。
哎~
睡眠不足呀!
等到放寒假的時候,
我一定要補回來。

對著鏡子照了好久,
又覺得眼睛小了點,
因爲我近視嘛(也有點散光),
而平時又不愛戴眼鏡,
看東西都要眯著眼睛看,
所以眼睛變小了。
這是我的最終解釋權 ^_^

不行,
我要讓眼睛變大點。
平時要睜大眼睛,
或者用手扒著眼皮,
使眼睛睜到最大,
這樣眼睛就會變大了,
嘻嘻~我是這樣想的。
好,說到做到,
不管可取不可取,
都要試一試。

好羡慕我的偶像炎亞綸呀,
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
撲閃撲閃的,
好可愛呀。

總之,
我一定要讓我的眼睛變大一點,
雖然眼睛小能聚光,
但是大眼更迷人。
加油~
努力~
朝目標進攻,
我一定會成功的!

嘻嘻~


台長: 佳佳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佳是幸福的~

鱼鱼
加油哦,我相信你的眼睛一定很美德
2007-01-18 17:1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