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0:42:25|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是幸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很快樂哦~


最近我加入了“花樣飛輪海粉絲窩”(歌迷論壇網站),
並成爲了那裏的版主,
好開心呀~
認識了好多喜歡飛輪海的親們,
網站裏的幾個版主姐姐對我也不錯,
很照顧我支持我,
令我好感動呀~
我們幾個版主一起討論有關飛輪海的一切,
大家聊得好熱鬧好High呀,
那時的我真的特別特別高興~
把煩惱、憂傷通通抛擲于腦后,
大家盡情的暢所欲言,
是种很棒的feel~

馬上就要放寒假了,
好期待ing~
現在我就已經和朋友同學約好放假去玩了。
我想這個寒假一定很精彩!
但是放寒假之前還要參加期末考試,
下週一要考語文週二要考英語,
好慘呐~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不及格呀?!
希望能過關嘍~

我現在真的很輕鬆,
說實話自己都有點不適應這樣的生活,
太放鬆有時候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所以我要讓現在的生活變得充實一點,
這樣我才會更加快樂!

佳佳現在很幸福很快樂,
希望那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也能夠幸福……
嘻嘻~~~


台長: 佳佳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眼睛
此分類上一篇:下雪啦~

寶妮
一起往幸福ㄉ地方走ㄑㄅ
呵呵..加油^^
2007-01-16 16:0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