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8:19:21|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紙短情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每次會對同一位推銷員買車、買其他東西嗎?肯定不會。

一台新車大概要上百萬,對一般人說起來是一大筆買賣。我每隔5/6年就會換車,但是一旦我向該業務員買了車後,就再也沒有他的下文了,買其他的東西亦是一樣。沒有謝函,更沒有「我們公司新產品之介紹」等信函,什麼都沒有。

 

其時根據個人看過美國十大行銷大王,其中之一就是汽車「銷售員」他的作法就很特別,因為他打從您跟他買了第一部車後您就是他永遠的客戶,那怕他離開那家公司,您依舊是他的客戶,而您想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嗎?

 

讓我賣個關子,超過若干人看過此一文章後,再行補撰、、、、、、、、對不起ㄝ!不過也非常歡迎給我您的「點子」,我會非常感激您,因為您增長我的智慧與見識,為什麼不感謝您ㄋㄟ!謝謝啦!

台長: Michael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非看不可 |
此分類下一篇:您也是李昌鈺博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