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20:28:2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一個平衡穩定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說說話...
從開學前到現在,
我已經擔心和緊張好幾個月了,
有從開學前兩個禮拜開始去整理和佈置教室。
新接一個代課老師帶過一年的班級,
小朋友和老師有許多需要學習和適應~
而我自己,
卻還沒有在這種日子中取得平衡,
每天是拼了命去上班,
結果,等到健康出了問題,
才發現,
我有需要這麼逼自己嗎?
未來還有夜間上課的研究所,
我再這樣逼自己,
說不定還沒開始念,
我的身體已經垮了~~
說是這麼說,
心裡也知道我的態度太急了,
可是,卻也很難改過來~~
如今,唯有不斷的催眠自己,
研究所的課開始上以後,
又會有段調適平衡期,
我期許我自己,
年紀越大,
應該越能安排生活才對,
希望我的抗壓性能夠好一些,
也希望我能繼續遵守醫生的三不政策:
1.不喝咖啡或茶
2.不熬夜
3.壓力不要太大
給自己加加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