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16:08:28| 人氣5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捷運奇遇Part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整個忙碌到不行,有點久沒來更新了>///<

 

既然這樣,就一次來個兩篇好了~呵呵~

 

這是有點久之前發生的事情,不過在我的記憶中,卻是歷久而彌新,實在太令人難忘啦~

 

3月的某個週四,我從永安市場站搭捷運正要出門工作,時間大約是中午時分,睜著不太清醒的雙眼,踏上開往北投的捷運車廂,一上車倒頭就打算要繼續閉眼休息,沒想到,有個跟我同站上車的小男生,讓我無法睡著,因為他開始在捷運上跳舞,還是跳鋼管舞!

 

是低,不要懷疑是不是看錯,你真的沒看錯,我就一路飽受驚嚇地偷瞄他跳舞跳到中正紀念堂站下車~

 

這個小男生大概20出頭吧,一上車,把包包丟在座椅上,開始一邊唱著蔡依林的新歌「大丈夫」,一邊跳著舞蹈,本來坐滿八成的乘客,全都傻愣地看往小男生的方向,接著陸續有怕被掃到乘客,紛紛遠離這區,來不及逃走的我,只好忍耐繼續坐在小男生對面的位置,閉眼裝睡。

 

小男生從座位間的空間,一路跳到車廂門間的空間,將旅客平常拿來當作扶手的鋼管拿來當跳舞道具,大跳地板動作和鋼管舞,大概實在太引人注目了,還有乘客從別節車廂跑來看,就這樣一路載歌載舞從永安市場跳到中正紀念堂。

 

可惜,因為距離太近,我又十分害怕被踹到,一直沒拿手機出來拍,讓我相當扼腕。只是小朋友,跳舞就跳舞,捷運上還是請勿做危險動作,譬如說像地板動作之類的,你的掃堂腿要是一不小心因為煞車不及,直接踹飛路人的話,這可不是上新聞就能了事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wet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雜技 |
此分類下一篇:據說,我要嫁了?!
此分類上一篇:新發現

shihping
我以為妳要寫在台中被黑人帥哥搭訕的艷遇呢!
2009-04-28 16:5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