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4:31:0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得意澳遊可人灣8天-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antas航空公司
墨爾本飛雪梨SYDNEY

又要去另一個都市瞜~~~
澳洲首都....SYDNEY
在飛機上一個坐在我右前方的白人 愛喝水先生
長的不錯 挺帥的 穿LEVIS牛仔褲 馬丁鞋 我會不會注意太多啦
呵呵呵  沒辦法阿 在飛機上無聊嘛
一上機就一直喝水 他的罐子很特別耶
很喜歡 決定到雪梨就買一個 ^_^
是可口可樂公司出品的呦

我....暈機
因為在飛機上喝了牛奶 致命傷 可惡
雪梨地陪--小朱 很MAN的導遊 阿莎力

*雪梨奧運會比賽會場*
澳洲對環保真的很重視耶
連廁所的水 都用游泳池水來沖 GOOD IDEA
佩服他們的設計師 跟工程師
找對人真的很重要
暈機+暈車 害我很不舒服 擺臭臉
老媽說 我真的很麻煩 毛病一堆 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嘛

*蘭山國家公園*
在山上....意味著 要開山路
我的天ㄚ 
好險 我總算撐過山路了
做纜車去看三姐妹岩&孤兒岩 傑美遜峽谷
um....我對自然風景 沒啥興趣
那邊有賣roxy的店呢!
看到衣服 沒買有點痛苦
但是不知道買了 什麼時候會穿....
莫名奇妙的我  臉就不知道在臭什麼勁
只覺得很煩   真無聊 還不快帶我去吃飯  呵呵呵
我是怪人....

晚餐-->中式料理

投宿飯店HOLIDAY INN
是這個旅程中 住的最差的飯店
很臭 有塵蹣的味道 阿~~~~我討厭這間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