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0 00:27:1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揚四海』記美麗的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鄉的海是那麼的湛藍清澈
故鄉的海是深深的記憶
記著小時候的你的笑
記著我們一起成長的回憶
記著我告訴海的心事

親愛的石頭
如果當初我們沒有一起到台北
那麼
我也不會知道自己是有多麼的在乎你
對你
我從來不後悔愛上一個這樣傻的你

曾經
我有一個夢想 就是
跟你一起攜手走上台北最高的那一棟樓
一起俯瞰整個台北市
那天你沒來 我知道
那永遠是我心中小小的夢想
而不是你的….

或許這世界上總是注定著誰該守候著誰
誰為著誰傷心 而誰總是一直鼓勵著誰
愛情總是沒有規則可循的

雖然分手後我一直努力在你面前笑著假裝沒事
但為什麼心卻總是悄悄的痛著
胖子說我沒忘記你 是真的嗎

再望著台北那一棟最高的大樓
底心裡浮現著胖子說的話
我想我清楚的知道答案了

台長: 微笑的魚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