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23:14:09|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揚四海』記燕如與陳峰的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北的這一個小小的城市裡
居住著許多的人
每一天都有著數千萬個畫面在你我的眼前晃過
記得了多少 又遺忘了多少
誰會清楚明瞭
唯有自己的心最知道

   【再相遇】
多年前的愛情像是被風吹走似的
怎知我們會在這小小的城市相遇
曾經一起聽過的歌
好久沒有在我耳邊響起
這一次我又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眼淚像晶瑩的水珠 佈滿我的雙臉
是喜悅 是悸動 是多年來累積的心事
全在頃刻一湧而上


【傷別離】
不是昨日我們才相逢
為何今日我又必須與你道別
12年前我等待著與你再相逢
12年後我們重逢了卻又要離別
我多願我沒再見到你
而你依然無恙

也許我們的相遇與重逢早已注定
不願讓你帶著感傷離去
決定在你所剩的日子裡
好好的一起留下最美的回憶

哪一天就算你走了
你的愛仍然會在我心中
一直 一直 一直的
陪伴著我

台長: 微笑的魚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