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2:30:04|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好你的Nobo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中有點不爽的

應該有更主動鼓勵的話語的!

小人物也有他大大的作用!

但是

我的囉囉不會說話

我只好跳出來幫他說

..............(傳說中鼓勵的分隔線)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失意

但我知道

即使是小草一樣能有堅強的韌性!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羨慕

但我能相信

哪怕是台勞在你心中一定也有夢想!

也許

是現實層面的壓力

是心中一時之間的落寞

但是

現在看不到的

並不代表沒有或消失了

找個時間約約三五好友聊天

或在某時某刻放下心中的種種

來檢視真正的自己

相信在撥開厚厚的灰塵後

一定會看到最原始的本心.....

Ps. 給我的囉囉看的英文教學! Nobody=小人物,無名小卒.

Pps.挖完土後的沙豬拍下勤奮的工蜂採蜜,腥血來潮的寫了這篇牢騷

台長: 左岸拂曉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