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07:28:0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如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無法給妳

他們嘴裡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是

對妳的情感

卻是輕輕的

細細的

一輩子的...

***********************(這輩子,會一直延續下去的分隔線)

昨晚

很明顯的

妳說出了心中的感受與無奈

只是

漸漸的發現

我在找尋的愛情模式

不正是現在我老爸老媽的互動嗎!

嘴裡不說

甚至是刻意唱反調的冷落

但是

心裡頭那種綿長的關心

卻會是在不自覺流露的...

說我不夠懂妳

說我太過自我

說妳愛我比較深

這些

我都承認

只是

對於我們的未來

我只想靜靜的

在妳委屈的時候抱抱妳

在妳徬徨無助時給妳方向和援手

在妳生病時做到最體貼的照顧

這輩子在妳身邊時就這樣靜靜的

就像水一樣

透明的

淡淡的

不可或缺......

台長: 左岸拂曉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