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5:51:59| 人氣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 ... 我就是懶嘛

最近忙k書嚕 然後上班也比較沒時間上網

最近也沒什麼特別的 月經來就比較累 ......



上次聽我姐說的話 ...

加上今天打給我媽 都聽不出來他的口氣是想我回去還是不想

我媽真難懂 ... 哀 心機重

現在都在找便宜一點的機票 ... 搞不好會搭華航

可是今天她又打來懷疑我是不是騙她有假期 其實沒有在上課 ...

反正 ... 就 ... 無言



這幾天因為週年的關係吧

難得享受到他買東西給我 去貴的餐廳他付錢

聽起來很虛榮 ... 但是我也沒有說超級開心 因為這樣更愛他或怎樣

只是 ... 看到的是他對我的用心吧

想要我開心吧 所以就砸大錢買dress送我 帶我去高級一點的餐廳 ...

但是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我自己

明明是很感動他的用心

但是 ................ 空虛耶 ..................................

女生真的很難搞 很難懂




台長: 艾瑞歐
人氣(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愛莉
我懂妳的矛盾啦~~畢竟我們都是賤命

花不得別人錢 不然會無法心安理得啊!

最近我 一直處在要抓狂的邊緣

唉 還是只有你能包容我吧

妳果然才是最愛我的

後天要去泰國

希望脫離這個環境幾天 我的情緒能平復些
2006-07-19 16:0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