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1:28: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賞味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ㄌ

又是同一個問題

我們找不到平衡點

她問我是不是該離開

我不知道

但我想一個人離開了

就一個人

不想聽到任何不熟悉的名字

不想看到不自在的人物

我想

到了期限

不會再去了

我對妳來說早已不重要了吧

不過就是個外表上的好朋友

妳頻頻在意那些人

卻忽略了再妳週遭的好朋友

妳口口聲聲的了解

原來不過就是自以為的懂了

她說的對

隱含在深處的力量正逐漸達到臨界點

隨時會被點燃

隨時那一層關係會被粉碎

妳什麼都不知道吧

因為妳忽略了

台長: elle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