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01:21:54 |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S成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逛的都逛了
好多櫃都變了

逛的差不多
寶鼻就突然打給姐姐
問姐姐他們在做啥呀
叫姐姐他們來找我們

姐姐他們等會兒要去看電影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寶鼻問我 當然ok囉
哈 這是我心裡有想過的OS耶
不過覺得行程好像太滿
怕寶鼻會累
所以就沒說出口

姐姐 姊夫來接我們先去他們家
ya 又能看到哲哲了

21點我們出發去京華城看
原本要看〝玩具總動員3〞
我和寶鼻都想看
以為弟弟們也要一起去
結果弟弟們要考試不能去
是與姐夫的朋友
後來他們也沒打來

寶鼻說沒有小朋友
我們去電影院看
看別部
姐姐他們就說看〝天龍特攻隊〞

我和寶鼻都第一次去京華城耶
從姐夫家超快就到了
椅子很舒服
姐姐他們幾乎都是去那看
好方便好好唷

謝謝姐姐載我們回家
寶鼻跟我說15分鐘就到八里了阿
我覺得怎麼可能 不相信
我就有看時間 真的耶

感覺好久沒和寶鼻出門
開心的一天~^^"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nwn760902&book=9&page=8

台長: Wenwen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親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I like有節目
此分類上一篇:高鑲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