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02:10:46 |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鎖喉也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想唱歌很久惹
約了哪邊 都不成
那我們就自己去吧
哈 一起床就唱歌

這是我們第二次單獨來唱
我們倆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通常唱個幾首就會開嗓
四小時都大鎖喉
平常唱的上去的都唱不唱去
寶鼻誇張的沙啞了
一樣80幾首呢XD

我們愛唱抒情歌居多
我沒有那樣的情結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喜歡〝戀上另一個人〞
總聽了很感觸
寶鼻唱給我聽呦
http://www.wretch.cc/blog/wnwn760902/9668926

後來我帶寶鼻去吃〝花月(嵐在口裡面)〞囉
問了服務生那個字怎麼唸? 是嵐而已
只是個框框框起來而已 什麼鬼呀
不然框框也別的顏色嘛

寶鼻點了萱媽咪喜歡吃的飯
他覺得那個看起來很好吃
我說我覺得還不錯吃
但跟拉麵比起來
我覺得拉麵比較好吃
我覺得寶鼻不會喜歡飯
寶鼻還是想點鐵板飯
我點拉麵 後來嚐了後
寶鼻比較喜歡拉麵 飯他不喜歡
我比寶鼻還了解他自己

貼心的我 和寶鼻交換囉
寶鼻也覺得好吃和日本的拉麵差不多
我喜歡那個超辣韭菜 好過癮
寶鼻媽咪一直想吃拉麵
下次有機會再帶她來吃

後來我就把我的手機拿去重新包一下後面的膜
我用了新膜 碳纖維的樣子 台語叫卡夢 喜歡

等手機好的同時
邊逛著街 我又喝綠蓋茶了
嘻 終於讓寶鼻喝喝看囉
寶鼻也說好喝

台長: Wenwen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只有I&U |
此分類上一篇:張小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