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00:58:46 |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們 誇年
你們怎麼過呢? 要去哪誇勒?

我呀 當天上晚班 隔天上早班7點
是我自己排的 因為和寶鼻兩人都不怎麼想誇年
所以我就選上晚班 讓其他想誇的人去誇

至於隔一天 元旦 正職人員一定要上班
我可以上早班 我當然要選早班啦
為了和寶鼻在一起 就辛苦一點吧

而且原本我放五 六 日三天
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寶鼻六 日放假
覺得沒關係 我是先苦後甘

不過今天組長突然說
星期五也是double
正職人員一定要上班
so‧‧‧
我就要上班啦

好險 不是六or日 ⊙_⊙"
心情不變 還是很開心啦

要去誇年的朋友 祝你們玩的開心呦
有拍照或錄影 回來不要忘了 和我分享哦

台長: Wenwe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New game
此分類上一篇:溫暖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