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23:59:50 |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我矛盾的辛樂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媽才有時間帶我去看眼睛 所以我排放假
終於 真的要去看眼睛了 結果 因颱風天 所以取消了
讓我覺得 吼 怎麼這樣 然後 我覺得我浪費一天假啦
不過肥也因颱風而不用上班 嘻 我又覺得不浪費惹

外面風雨好大 肥來載我 突然說要去看〝瘋狗浪〞
看這颱風 肥覺得應該有 我沒看過耶 ⊙﹏⊙"

肥約了舜他們後 我們就馬上往西濱公路看看啦
肥說 他們小時候 肥爹地 肥媽咪曾帶他們去看過
哇~ 我也想看 結果ㄡ 一路上一直尋找
越開越遠 都快到竹圍惹 都沒看見 我們就折返啦
是這颱風還不夠大嗎? 要怎麼才會看的見勒? 好疑問哦

回八里 是逆風的 我們才感覺雨超大 路都看不清楚
風超強 車子有點晃呢 有幾個地方慢慢積水了

回到了家 肥對我們說 哈 很無聊的行程吼?
舜說 超無聊的 噗 我覺得好好笑 肥是在尷尬嗎?

之後肥他們叫我煮玉米濃湯 我們三個人吃完一大鍋
大概約10碗吧 我吃兩碗 我說過我一人可以吃ㄧ鍋
不過肥家的鍋子比我家的鍋子大鍋許多 應該是他們很厲害耶 ⊙_⊙"

後來美惠帶money給我 money來肥家啦
我一直想給肥看 money多乖 多可愛
牠居然比泡泡大隻耶 我以為牠比泡泡小隻
牠們感覺像在吵架又像在玩 有點吵
我就叫money待在我這 剛開始我抱著
牠就像小baby一樣 四腳朝天的在我懷裡睡著
而我躺在肥身上 哈哈 好sweety呦 >_<"
(如果哇沙米能那麼乖 能這樣 那該有多好

後來牠起來了 牠們又開始了 我在吃著晚餐
我又叫牠待在我旁邊 哇 牠都很乖耶
雖然也會想吃東西 不過不吵不鬧

我覺得 牠不至於很麻煩 上廁所是一定會的呀
但是太好清理了 不像哇沙米 哀 超麻煩的啦 >︿<"

money都沒訓練就這樣耶 應該是牠本性很乖吧
而哇沙米還去訓練逛 根本就浪費我的摳摳
我又沒要求牠很多 只要乖一點點就好
不過連這點 牠都非常難做到 = =+

天呀 神呀 救救我吧~

台長: Wenwe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崩潰
此分類上一篇:心滿意足貳拾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