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7:24:34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打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軒)

一早起床弄哇沙米 中午和大夥約好去國中打球 阿軒去倩家叫倩起床
我和志剛 國昌先上去等他們 等了好久他們才來 來的只阿軒 阿雞
阿阿倩勒? 叫那麼久 他還沒來 整個就生氣 軒說他等一下就來了!

我們就先pk了 我 軒 雞一組(女生不算 有我沒我根本沒差 哈哈)
國昌 志剛一組 國昌靠著身高和敏捷的速度 一直搶到籃板
我們這組有身高的阿雞 不知道在幹麼 是跳不起來哦 = =│?
第一場 他們贏了 大家就有點喘了 太久沒運動了啦 哈哈
第二場 我們靠著阿軒得分 我們贏了 打到了一半 倩傳簡訊來說
他要幫忙拜拜 晚點到 哀 中間我們玩了 滿江紅 我最輸
大家都40幾分了 我還15分而已 我自己說切西瓜懲罰
pk3分球 我和阿軒贏 還有走格子投籃那個 玩超久的
最輸的是志剛兄 一樣的被切西瓜 哈哈哈~ 整個過程很爆笑
我們打了兩個小時多 阿倩還沒來 太誇張了啦~ 晚點到
也太晚了吧? 我們都要走了 很喇叭耶 ㄊㄋㄋ滴! = =+
國昌兄(別覺得他穿這樣很奇怪 他早上去打壘球啦~ @@")
阿雞(忍不住想說 阿雞 掰~ 哈哈哈!) 
我真的很不想說他怎樣 哀 不然免得又說我ㄉㄧㄤ他了~ 
(志剛 球球)

pk鬥牛途中 我被邱威達的兩隻黃金獵犬吸引了 拍謝啦~ ><"
他們好可愛哦 一隻叫球球(女) 一隻叫nike(男)
他們是夫妻耶 不過nike瘦了點 球球很胖 摸了他們
恩‧‧‧ 身體不是很香哦~ = =│ 之後志剛也來摸摸他們惹!

他們不是我認識很熟的狗 不怎麼敢跟他們玩 摸他們
叫他們 就一起過來 坐下不坐下 可能因為我不是他們的主人吧
覺得他們好難控制唷 ><" 又有點可怕捏~ ⊙﹏⊙"

志剛 nike(他突然坐著 好像在求婚哦
邱威達一副他的狗 讓他引以為傲的感覺 哈哈~ ><")
這樣好可怕 感覺他想亂來 志剛是不是怕了呀? 嘿嘿!
叫他坐著 他趴下 只好我配合他了~ = =│

台長: Wenwe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結束〝醉〞 |
此分類下一篇:〝醉〞a團圓飯
此分類上一篇:提早慶生國昌&阿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