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3:14:36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早慶生國昌&阿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肥都好早就睡了 我也跟想早點睡 但是在床上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於是又起床看電視玩電腦 直到3點多才有想睡的感覺
睡到了8點多 被肥叫了起床說要去吃早餐 呼呼~
好久沒有這種feel惹 牽著手手一起走去頂香悠哉的坐著互看吃早餐~^^”

9點多我就馬上回家準備了 而肥他們等等要上班了 中午住八里的大家
很團結的一起搭同一班公車 一路上老樣子的吵吵鬧鬧 到了捷運站
我們搭上了有志剛和國昌捷運 大家的對話太有趣了 整個途中我狂笑
噗~ = =│ 到了忠孝復興站 我們要去吃壽星選的〝燒霸〞~

恩‧‧‧ 還ok囉 我們這桌都是大家想把他娶回家的倩倩幫我們弄的
哈哈哈~ 志剛他們那桌都被他弄烤焦 哀~ 我真是坐對桌了!

重點是有Haagen─Dazs能吃到飽 哈哈哈~
不過只有六種口味 我只愛仲夏野苺 吃了一個小時多 出發到錢櫃啦~

烤肉網

坐在我對面話很少的阿榮

旁邊桌的 萱媽咪 國昌 志剛

還有大頭黃

阿軒 美麗 我

(倩 萱媽咪 榮 我)

櫃檯小姐說party的包廂 我聽了以為很好勒 結果進去
真有點傻眼 今天的包廂格式好爛 桌子超小 人都有點坐不下的感覺
大家互動都變的有點少了 然後帶我們進來的 服務小姐又是個男人婆
態度有點不好 阿捏啦~ 我們都想要有第三支麥克風 結果令人開心的事
這間有耶 可是呢 一起唱時就會ㄍㄧㄍㄧ叫 超吵的 整個feel都沒了
過了有點久 他們才來換 吼~ 終於ok了 我們大家在想橋段
於是志剛說唱伍思凱的生日快樂 那時炒熱氣氛拿禮物出來 喔喔~
結果~ 大家好像沒聽過的感覺 我聽起來覺得很悲傷 也好難聽 = =│
噗 於是尷尬的換歌 還是只有快樂鳥日子才有生日快樂的感覺~ >︿<"

這時沒辦法的老樣子 又在口白時拿出了禮物 首先呢 先是國昌的
志剛先把手套戴在手上 轉過來時 和國昌上演了一小段壘球 哈哈
就是國昌想買的手套啦~ 是志剛選的 因為我們不懂那個
但是希望你真的喜歡啦~^^” 再來繼續唱歌 沒給阿軒 原本他們要鬧他
說到結束唱歌再給他 我說阿~ 不要鬧了啦 先給他啦 按照原先計畫
志剛把他自己的運動手錶拿下來 我們大喊就阿軒 生日快樂 看阿軒的臉
好像有點傻眼 但他還是很開心的戴上 他以為那真的是他的禮物
之後不鬧他的 把禮物拿了出來了啦~ 他真的有被嚇到了 哈哈哈
(手錶是美麗 志剛 倩去買的 但美麗選的~ 難得我沒去吧?^^”
因為呢 我不怎麼喜歡手錶這東西 所以看不懂什麼叫好看或不好看
不過他們拿給我看時 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 蠻適合阿軒的~ @@")  

平常不喝酒的國昌 因為他生日 也下來一起喝了 我發現志剛兄的弱點了
因為錢櫃沒金牌 台啤我們又都不喝 所以我們叫了ice
平常他都沒喝ice的 和他直接乾了第一瓶 頭就有點暈了 哈哈
讓我傻眼也讓我笑了 好遜哦 之後喝到他說休息一下什麼的
別否認哦 有證人啦 就是倩倩啦~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爽~
這是我們的秘密~^^” 哀 我覺得我真的好賤哦 太過分了
不過我想大家都很高興 我替各位報仇了~ ><"

沒關係 好朋友 我們還是愛你的 你應該不會這樣就生氣了ㄏㄡˊ?
肚量肚量 還是你醉了 忘光光了? 你今天很貼心哦 我幫你保留證據!

我們喝了18瓶 扣掉倩跟美麗的 我 國昌 志剛
一人大概喝了4 5瓶吧? 肚子都被汽 填滿了!

唱了四個小時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好像大家都沒唱到什麼歌 沒關係啦~
壽星開心最重要啦~^^” 今天9個人耶 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多人數的一天
22點多 我們搭捷運 搭公車的一起回家囉 原本肥要來捷運站載我
不過八里的就有七個了 人太多 坐不下 於是我跟他說 不用囉~^^”

國昌的禮物

阿軒的禮物

(請兩位壽星說生日願望~^^”)

回到八里去肥家給他看一下我 因為呢 每次跟大夥出去時 幾乎都有喝酒
他都在軍中 他要看我喝酒的眼神 走路阿 是怎樣的樣子 一進去就說
我酒味很重 屁勒~ 舜說他沒聞到 唬爛王~ 不久倩打給我
問我 我的機車怎麼會在門市? 我傻眼 = =│ 出門前呢
我的機車停在我家留下 因為覺得快下雨了 所以叫肥幫我騎到7-11
意思是喜城 結果他給我騎去長坑 是白痴嗎? 之後叫舜載我們去騎回來
中華路三段有臨檢 我們過了之後 停了紅綠燈 突然有個警察來
叫舜車不要動一下 我們都還以為舜怎樣了 沒想到是要擋後面的車
因為警察揮叫他停車 他沒停 直接衝過去 ㄏㄡˊ~ 應該是有喝酒哦?
不知道結果如何的 警察伯伯就很感謝我們的說我們可以走惹~ @@"

台長: Wenwe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結束〝醉〞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打籃球
此分類上一篇:提早慶祝美麗生日high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