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4:00:47 |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美麗禮物&認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個多月沒和姐妹小胖出去了~ ><")

中午小胖 倩先陪我去駕訓班2小時 章都蓋好了
我練習40幾分鐘 我就偷烙跑了 這就是我的目的
因為今天急著要出去 我今天有注意了 我自己練習整場
很多次 全都ok 無失誤哦 我有自信惹 差筆試怕沒過 = =│
我都還沒看勒 阿雞都過了 我輸他的話 我可以去撞牆了
最近不是下雨就是有事不然就睡過頭 完全沒很積極的去駕訓班了
原本一個禮拜要去三次 我現在都給人家一個禮拜一次或兩次
他說要滿24堂課才能考試 不知是真是假? 我才18堂耶! ><"
19筆試 20考試 轉眼間 再一個禮拜居然就要到啦~~~
呼呼 好緊張壓~~~ >︿<" 快下好離手ㄏㄚˊ~

烙跑後馬上前往關渡捷運站等志剛兄 跟他說他別下車
我們上車就好了 原本想說會找不到他在哪個箱車
沒想到捷運到站時 他的頭很悠哉的靠在窗邊看著外面
嚇到我們了 一個色老北北的感覺~ = =│

倩坐對面看小說聽音樂 都聽不見我們說話 我們三個一直吵吵鬧鬧
中間為了志剛兄年齡事件一直吵架 明明就是xx 結果居然差一年
害我輸了3杯85度c 超賤的 一直裝年輕 謊報年齡啦 欺騙社會大眾!

一到西門町馬上衝去便所吃飯 一直想去西門町的 終於去了
一上樓 2樓沒什麼人 原本有服務生會在那 服務生不見了
等了有一分鐘 我就去3樓看 也沒服務生 下來跟他們說怎麼都沒有?
當時覺得有點誇張耶 不久之後一個女服務生從3樓下來 一開口
居然是說 請問你們有什麼事嗎?(當時有點愣住 ㄏㄥˊ 
怎麼會問我們有什麼事? 當然來吃飯阿 廢話嗎? = =│)

我就說吃飯阿 我們坐下後 那女生拿點餐單給我們 並說有來消費過嗎?
結果志剛就白目的搶先說話說 如果是會員有比較便宜嗎? 有沒有有沒有?
等等之類的話 那女生就說然後呢? 我們就叫志剛別耍白痴別鬧了啦!

之後他們就在說那女生服務很差什麼的 雖然我也這麼覺得
可是不用說的那麼激動吧? 小胖還碎碎唸的說 媽的 長成那樣
還敢這樣等等的話 我覺得他的小聲都很大聲 就罵他 不要再講了啦
你是來吃飯還來吵架的啊? 我們寫完點餐單時 志剛就拿給另一個女務生!

我還是點一樣的雲南椒麻雞 倩點啥咖哩的 志剛點雲南和牛
小胖我忘了他點啥 之後我們都有交換吃 我還是覺得我的最好吃~ ><"
而且我一直說我的好好吃哦 阿倩忍不住的嫌煩了 哈哈哈~
西門町的裝潢才像便所嘛 士林的我覺得好爛哦 沒氣氛!

吃飽飯出發買美麗禮物 上次我就覺得roots的一件外套很好看
我還蠻想買的 覺得不錯阿 白色外套標誌粉紅色 還有美麗喜歡的
顏色黃色 標誌是白色 不過大家覺得再看看 於是逛了很多其他專櫃 
wally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衣服的 有件單一顏色的毛衣+標誌而已
沒有任何花樣 我覺得還不錯耶 雖然素素的 可是有時素面的
穿起來反而也覺得好看阿~ ><" 有超多顏色的 白 黃 紫 綠
粉紅等等的(哈哈 被他們說又是我自己想買的) 這黃色是亮黃色

逛了大概有兩個小時吧 怎麼就覺得好累了? 之後還是決定買我說的那件
roots外套 我就說吧我就說吧 幹麼不一開始就選那件 ><"?
簡直白逛了 我和志剛討論了一下 我個人當然覺得那件外套白色好看
不過美麗喜歡黃色 讓我們有點猶豫不知道要買哪色? 倩說
美麗每次都黃色 我們要買別的顏色給他啦 可是我是覺得
既然美麗喜歡黃色 就買他喜歡的嘛~ 不過那件的黃色 有點算暗黃色耶
志剛覺得那個黃不好看 不過呢 我是覺得他是因為我喜歡那件白色的
所以故意說白色買給美麗 拜託 我又沒關係 我又不一定一定會買!
 
結帳後 我想吃一球哈根達司 於是志剛的85度c換成一球哈根達司
哦 我好不划算哦 之後馬上搭捷運衝去中山站認路啦 美麗選了一間
義大利麵店 店名叫公寓咖啡館 都是小胖 阿倩在找的 走了大概
20幾分鐘 一路上我和志剛一直吵架 打架等等的 整個後面超累的
穿著厚外套超熱的 我們兩個整個超白痴的 一下好一下又吵架~

原來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押 = =│ 哈哈哈!
途中他一直超賤的 一直亂偷拍 想拍我醜照 威脅我
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 不過我從他手機
偷傳到我手機 他的超好笑的爆炸頭照片啦~ 
你真是開心果耶 放出來 ok的啦ㄏㄡˊ@@"?
我會多常和大家說你好話的~ 放心吧!^^” 

w1去弄頭髮的倩 新髮型亮相啦~

超辣的 你摸到他屁股了 恭喜你!

小胖你看到什麼了嗎?

認真找路中‧‧‧(其實根本沒在找 = =│)

yaya 找到了找到了 整個都流汗了

要回家囉

很好很好 我們這群感覺要越來越大陣容了

我一開始看只覺得很好笑

現在看 超像外勞的~ 你們覺得勒? = =│

台長: Wenwe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結束〝醉〞 |
此分類下一篇:提早慶祝美麗生日high翻了
此分類上一篇:振奮精神a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