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2:42:59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振奮精神a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班馬上回家 晚上沒出去 因為凌晨大夥約好要夜唱 
會去夜唱 是因為這樣我們就不用再找代班 再花錢了!
(其實一方面 我們一直找代班 店長和其他門市 應該不爽我們了
另一方面 沒錢出代班費了啦我 這次堅持要出去 是因為志剛先生
因為很多事 很悶 需要活動 振作精神 於是大夥都ok啦~) 

晚上老媽叫我去買吃的回家吃 順便叫肥來我家陪我囉
之後去載 軒 倩 原本說23:50出發 不過阿倩因為白爛徐龜毛 
讓他10幾分下班 回家洗澡整理有點來不及 
我們50幾分才出發去士林 訂位12:30 感覺快來不及了 
於是叫志剛到了時 先去說我們到了~ = =│

12:30幾分 我們到了 哈哈 進去馬上看見了小淳和好久不見的小A
阿唷~ 變正了! 討論要包箱還是人頭計費 討論了幾分鐘 
那位小姐在那囉哩巴縮 浪費我們的時間 真是的! = =+

衝阿~ 衝上樓 YA 大包廂 超大的 一進去美麗先點仨人
美麗押 美麗 不是不陪你唱 一開始就來個難度的合唱 還沒開嗓耶
唱不出來 >︿<" 桌上空空 小菜 酒都還沒來 搞什麼東西~
效率很慢哦 先玩撲克牌 抽鬼牌 哦~ 一局玩好久哦加上計劃失敗
(心知肚明就好 別說出來!) 中間我被阿軒 笑到飆出淚來了 
主角是志剛 我直接玩黑白猜啦 可惡 這次我怎麼一直輸? 阿倩 
軒 小A 小淳等等 都輸了 但還是被我們一直灌酒 從頭到尾
連續攻擊 輸的喝一杯乾 最後玩到沒有遊戲玩 只好我說 
我們直接乾杯啦 = =│ 換阿倩(難得阿倩加入我們了)
志剛兄中間一直有想烙跑的感覺 假裝硬要唱歌 去!

之後小淳他們連續點兩首夜店放的歌 由於現場的我們不會去夜店的人
也沒去過 也沒人會跳舞 導致場面有點尷尬 大家拱志剛出來
和小淳一起跳 因為他都自稱他什麼都會 結果真的是獻醜了 
麥克傑克森的滑步都出來了 全場笑到瘋掉 超丟臉的 
不過他是走那路線的 所以沒關係啦 哈哈哈 小淳真的會跳唷~ @@" 

3點多 小淳小A明天要上10點的 所以先走囉 我們結束時間
是3:53分 我 阿倩 志剛 這次我們三個人喝 美麗因為他哈逆在
所以沒加入戰局 三人喝了一箱 剩七瓶 當然志剛喝最多囉 
因為‧‧‧ 就是要讓他喝最多! 可惜 哀 失望捏!

回家途中 阿倩和志剛真的瘋了 兩人的模樣 很欠揍 又欠罵
真怕他們吐了 之後把志剛丟在關渡橋上路邊(他自己叫我們把他放在那的)
讓他自己搭計程車回淡水 之後阿倩躺在車上 睡死了 阿唷
到家還會報備耶 真乖 不愧是我的小狼狗 哈哈哈 阿倩呢 到家時
還搖搖晃晃的 真的笑企阿 5點到家 我就馬上睡覺惹
因為明天要去找肥 不能浪費了時間~ ><"

台長: Wenwe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結束〝醉〞 |
此分類下一篇:買美麗禮物&認路
此分類上一篇:My birth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