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3:42:11|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朋友
一些值得珍惜的朋友

今天的心情很像在洗三溫暖
早上上班前還因為前一晚老公喝太多酒又打檯子的事生氣
帶著不愉快的心情上班沒多久後
遇到了失去連絡的毓茹和她那交往快十年的帥男友(不過他叫豬頭 呵)
這一對真的是俊男美女配
要不是因為他們太耀眼 我就不會注意到他們
就不會發現了我一直想念著的朋友
我的媽啊 真是太高興了我
然後毓茹打給了思琪
我說:知道我是誰嗎?
思琪說:妳不是失蹤了嗎?
哈 大家都沒有忘記我 太高興了
不過思琪在打麻將 所以沒有多聊
就在下班時 思琪還帶著她女朋友(沒看錯是女朋友)來櫃位找我
還買了麥當勞來給我 我快哭了我
超感動的 我怎麼這麼幸運有那麼多好朋友啊
真的很愛妳們a

雖然來不及讓她們參與我的婚禮
但是我這次再也不會弄丟她們了

***************************************
當然最重要的在這個短暫的工作裡不只是找回我昔日的好友
還認識了新的朋友
這些可愛開朗的小女生真的是讓我的工作快樂不少
有純品網的小兜(左1)年紀輕輕就當店長哦
還有幸福美舖子的阿美(左3)是個超好笑的咖
當然還有我那可愛少二根筋的配班曉凡(左2)



謝謝妳們在這一段時間裡讓我覺得快樂
想到不能和妳們一起工作就覺得有點難過
今天要照相時曉凡還說這樣好像是要離別的感覺
我感受到一點小小的不捨
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不能再和大家一起工作
不過我會常去看妳們的啦
有需要代班的話我也可以去幫忙啊
還有還有忘記介紹我們的超級攝影師
blueberry的帥小柒是個細膩又溫柔的男人哦
今天他還讓我試了他的canon單眼相機
害我超想買一台的

我真的很幸運對吧
老天爺總是給我很多很nice的朋友

各位姐妹們我真的超愛你們的啦
(以上所有道具由幸福日光獨家贊助)

台長: AmaNDa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姐妹們 |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夏子鬼混在大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