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01:49:21|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tyle~(princess Erica)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中的美麗公主
淺淺的微笑
幸福的臉龐
正在編織著屬於她
甜美的夢

 


粉紅色的城堡
白色的獨角獸
七彩繽紛的糖菓
這裡什麼都有



歡迎來到我的美麗國度
請跟著我一起
開心遊玩


請問誰有看到我心愛的蝴蝶結?
喏.它不就停在妳的頭上飛舞著

其實我的心裡
住著一個只有5歲的小女孩

愛唱歌愛玩耍
總是喜歡唱著笑著



兩個我?
大人?小孩?

如果長大了
是不是就會有溫柔體貼的王子來接我

 


再見了~小女孩
王子就要來接我

但在這之前
我得去外面的世界闖一闖

 


記得帶著紅色的玻璃鞋
因為誰也不知道
王子會出現在哪一刻

 

面的世界原來也這麼美
比起我的城堡
這裡
似乎有趣多了

 

如花的笑容
你是不是也有感受到
我發自內心的快樂

 

 

悄悄的碎步聲
緩緩的走進森林中
帶著一絲絲的雀躍
和藏不住的好奇心

 

 

皮的拉起裙擺
你知道嗎?
這裡的一切
令我開心的想轉起圈圈來了呢

森林中的誰
正靜悄悄的看著
這來自神祕國度中
美麗的公主

靈靈的大眼
玫瑰般的嘴唇
以及她那桀驁不馴的高鼻子
看著看著
竟就入迷了

著腳丫好舒服
不介意我在這裡
跳一支舞吧

著陽光的髮梢真美
換下蝴蝶結
別上紅花朵兒的我
是否多了點成熟女人味

定且溫柔的眼神
等著王子來迎接
我將會是
世界上
最美的新嫁娘

妝髮造型/JING  攝影/JING

 

感謝Erica提供素顏照

 後記:感恩Erica熱情演出,以及小嫰嫰助理的友情幫忙
艷陽高照的南台灣,把大家都快曬成乾了

Erica小姐要當model,還要兼司機大哥
穿著禮服開車妳應該還是頭一遭吧,哇哈哈哈(被踢飛)
anyway,這次的成果真的有給他很讚!(大姆指棒棒!!)

祝福妳也能早日找到王子
從此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台長: 小乖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