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0:14:58| 人氣7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SKY—

習慣性揚起頭望向天空,有的時候是萬裏無雲,陽光明媚,有時候是烏雲密佈,風雨欲來。喜歡看天空,開心時想看到一片瓦藍,不開心時想看到一片浮雲恰恰遮住太陽。

我記住了,禮拜日那天的早晨,一片浮雲正好遮住了太陽,為我們帶來了陰涼,也為自己鑲上了金邊。很美麗,很漂亮。金燦燦的,一朵,很神聖的感覺。就像,天使下凡的時候吧,滿身閃爍著神聖的光芒。

這種景象,平時就算是拿著相機到處找景也找不到,可是,就在那麽一瞬間,這麼令人震撼的美景就出現在你的眼前。可是,並沒有什麼能夠把它記錄下來。我只能夠用我少得可憐的詞語去描述。我所表達的遠遠不能表達出我當時的心情,感覺。

真的,很痛恨自己的詞語缺乏,以至於,我無語了。呵呵,好無奈的笑。




—i wannt eat u—


在廣州生活了快兩個月了。新的生活也漸入角色,抱怨漸漸少了。因為,習慣了。相對起高中,我的生活還算好,比較悠閒,他們都生活得很緊湊。應該都,很充實吧。我們,到底是誰羨慕誰呢?

我在這裏很努力地生活著。想要過一種簡單的生活,開心就笑,難過就哭。可是,我做不到。I CAN’T. 有時候不得不掩飾自己的難過,有問過自己是為何,答案,連自己都回答不了。

不開心的,難過的,憤怒的,委屈的,我想要吃掉你們。






—LOVE—

愛,說不出口。


那個他,以前很鍾情的那個他。前天的早晨,醒來後,依稀記得夢裏的人,是他。第三次的夢境,第三種的心情。前兩次的夢現在也記憶猶新,唯有這一次,夢到底述說了什麼,我全然忘記。

只是,記得夢裏氣氛很好,我很開心,很快樂。他,終究是忘記了。我把那個他,曾經根深蒂固的他,拔掉了。

那是一個很好的結束,我放下了。

說不出口的愛,就讓它潰爛吧。








—Quarters of the babies—

寶貝們,即使我們之間存在的摩擦不可忽略,但是,我仍然是很感謝你們,很愛你們。因為,我們一起開始了新的生活,我們一起度過了這段難忘的,珍貴的日子。

河馬小姐,小馬同學,愛舍長,小蝴蝶,周傑,子君,愛人優,Daring,福建妹,我會,記得,記得這段日子。希望,來日我們仍能一起相伴走下去。

每晚的宿舍高潮,我都會開懷大笑。謝謝你們,與你們一起真的開心的時候遠遠多過不開心的時候。和你們一起,人生不愁不快樂啦!


I LOVE U, MY BABIES.

台長: MeowMeow温
人氣(7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 感 |
此分類下一篇:Bad Mood
此分類上一篇:安 全 感

包。
你在廣州?我們很近的說。
2008-10-02 00:58:34
版主回應
嗯嗯 是很近啊。
2008-10-02 11:24: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