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21:47:49|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 全 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害怕。害怕失去。

我討厭離別,卻不得不承認那是我們每人都必須去面對的。


我總是會懷疑,懷疑世界,懷疑自己,懷疑別人。

我總是做不到全部相信。我很怕。

我怕到一想起就滿淚盈眶,我不知道怎麼做好。

為什麼會別離?為什麼會生疏?


一語成讖。

其實,你對我很重要。像東一樣重要。

每每想起你和東都離開了,我的心都要痛的淌血。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那些不能用言語去描述的疼痛。

就像用一把很鈍的刀子慢慢割著我的心,不是立馬見血,而是傷在裏面。

我不敢去回首我們之間的聊天,我怕我會忍不住悲哀。



我不敢給別人任何承諾,因為我害怕我不能去實踐這個承諾。

我不想別人會對我失望,我不願意成為一個不守承諾的人。

所以,抱歉。

郭,或許是第三個,像他們一樣,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離別,我們是已經離別了嗎?

五年,不要說五年,只要半年,已經可以淡化許多東西了。

只是希望,日後相見仍能打聲招呼。我的朋友。





一直都不願意面對那些傷口。或深或淺的傷口。有的已經癒合,留下可怕的傷疤;有的,卻一直在那裏,潰爛,發膿,時不時觸痛我。

我沒有安全感,我一直覺得,別人會嫌棄我。從父母到朋友,我這個念頭一直揮之不去。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我的父母在我年幼時便把我留在他人家寄養,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可怕的陰影。面對父母,我總會感覺有些陌生。我覺得,他們會嫌棄我。那種恐懼一直頑強地駐紮在我心底,我不得安寧。

所以我總是說,我家庭觀念淡薄。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才可與他們好好相處,我不想和他們爭吵,不想和他們冷戰。但是,我卻不由自主地和他們吵,發生矛盾。

我說不出口。

心底的恐懼,我承認,我很害怕。

台長: MeowMeow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 感 |
此分類下一篇:NOW.
此分類上一篇:七 是 數字單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