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2:06:28| 人氣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 些 日 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包括家庭的,朋友的,甚至經濟上的。太多問題都在這短短的數日發生了。真是家嘈屋閉。




——關於 家庭——

家裏的事,我真的感到十分的無奈。從始至終,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什麼又打又罵的,你們要吵可以不要當我的面吵麼。你們想我怎麼做?幫哪一邊?說哪句話?做哪件事?

夠了。你們亦會說,孩子是無辜的。所以,請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那些事。無論是誰是誰非,或者什麼陳年舊事,都通通不要與我提起。

那些謾罵太過刺耳,我聽到耳朵生痛。十年,差不多十年的時間。你們要我如何?好吧,父母把我放在這裏念書,名義上是為了我有更好的教育。但是,我親愛的父母,你們又有沒有盡到你們做父母的職責?我不覺得有。但是面對針對我母親的辱罵,叫我怎麼開口?

一邊是我親生母親,一邊是恩重如山的姑姑。面對這種情況,我只能沉默以對。很尷尬的位置,很難堪的身份,很無奈的心情。誰又會知道呢?雯子不是長期在家,所以她也沒有那麼尷尬吧。呵……


期望事情儘快結束吧……
——關於 朋友——

在初三,收穫最大的還有這三個朋友,KIKI、長眠還有波波龍。後兩個是後來才成為朋友的。真是想不到呢。

謝謝波波龍,我們幾乎無話不談。有許多事,都多謝他肯聽我傾訴,很多時候,他能夠安慰我。波波龍,我會記得你這個朋友。
在三中的時候,或者說在考試之前,我沒有料到會與他們成為朋友。但深入交往之後,發現他們也是很可愛的。我們之間也有共同的TOPIC,也有共同FEEL。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朋友,我們是最親密的戰友。
他們都很NICE,謝謝你們對我的一再包容,謝謝你們給與我的信任,謝謝你們能夠做我的朋友。謝謝……我的朋友。
PIC:因為我幫他討到了某小姐的資料!
PIC:哈 中考的時候與他一樣的分數。
PIC:謝謝你的安慰

台長: MeowMeow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 感 |
此分類下一篇:七 是 數字單一
此分類上一篇:5.14 忌日

鶏.
唉! 家庭的事 不可插手啊. 朋友要真的当朋友, 真的朋友糸五会出卖你的. 但世事难预料, 相信这些事不会发生在你的朋友上. 相信龙同我呢两个朋友吧.. 肥E也不算差, 也算有着和你差不多的想法.(***)
2008-07-06 23:55:52
版主回應
媽的,你什麼朋友,十年都不先生一次。
2008-08-01 09:02:3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