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2 20:11:45|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在我生命出現的每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水瓶座B型的人,說實在我還真不知道我到底是一個怎樣性格的人?

以前總是埋怨這個埋怨那個的,現在想起來只覺得自己當時好幼稚好好笑,現在長大了開始漸漸發現,不管遇到什麼事什麼人、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會變成日後你遇到事情所累積起來的經驗。

像是在家庭部分,我總是埋怨我的爸媽不夠愛我,沒有買我想要的東西給我,一直告訴我你要什麼東西用你自己賺的錢去買,但是現在想想要不是因為我爸媽這樣對我,我可能到現在都沒有什麼金錢的觀念,雖然現在我的金錢觀念還沒有到很發達,但是至少我知道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存錢,為將來做打算。

求學階段遇到很多女孩子喜歡在別人背後講閒話的,喜歡搞小團體的,喜歡說三道四的,雖然導致我變得很怕生,不像以前那樣敢直接跟不認識的人講話,但是我變成對每一個人都很真,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喜歡被怎樣對待,相對的也不會想去那樣對別人。

來到新加坡工作之後,雖然遇到好討人厭的老闆,但是也讓我知道自己有多少能耐,面對討人厭得嘴臉跟命令我可以把事情做完,並且問心無愧,而因為做了來新加坡的決定所以我認識很多人,在來新加坡之前我甚至一個國家都沒出過,但是來了新加坡後,對我而言我好像很容易就去別的國家玩,像是去年去了韓國和馬來西亞,而今年趕在回台灣之前就又去了泰國、印度尼西亞和澳洲,去了不同國家看到了不同國家的人及文化、整體環境,發現自己還是那麼的渺小。

如今我真的要回台灣了,我準備好要面對在台灣的生活嗎?我會不會想念在新加坡的活呢?最近我的公司也是來了一個台灣女生來工作,其實很替他擔心,因為自己已經這間公司兩年了,知道很多這間公司不好的內幕,到底要不要跟那位同鄉的同事說呢?也是讓我很困難,不想要人家才剛簽約就對公司有許多驚嚇!

每一位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其實我都有印象甚至是記得,只是你們忘記我罷了!謝謝你們教會我許多事情!

「倒數34天回台灣」

PS.昨天聯合公園主唱自殺輕生的事情真是嚇到我了....從小也是聽了許多他們的歌...

台長: Wendy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